我们是彼此温暖的光。年更选手

灵感小笔记

我就大致上打了点极短的段子

如果有灵感我就写

信息素都可能会在修 欢迎参考

全员成年向 TNT七人 勿上升

/

/ 丁程鑫 /

三栖明星x模特儿

(雪松X玫瑰)

结束广告拍摄后的他妆未卸澡未洗就整个躺倒在沙发上,有些疲惫,有些松懈,致使雪松的味道充斥整屋,再那之中还有淡淡的玫瑰香飘忽着,顿时,他张开双眼朝楼梯的方向笑道,“过来。”

/ 马嘉祺 /

大学教授x世界旅拍摄影师

(薄荷X柠檬)

早晨的阳光洒在落地窗时他还未醒,身旁都是薄荷与柠檬的清香,抬头的那刹望见了他眼下的青色就像在诉说他昨晚熬夜的事实,皱着眉头去轻触,却在收手的同时把他给吵醒,他眯着眼睛,喉咙有些干涩的开口,“我放假了,多睡点吧。”

温柔的道歉,是他专属的方式。

/ 张真源 /

商店店员x常客

(凉烟X洋甘菊)

今天他依旧站在柜台里带着笑容面对每个人,而她也习惯性的把手里的草莓牛奶推向他,凉烟的味道随之而来,他微微一笑,接过了草莓牛奶,吸了吸空气,"还是这个熟悉的味道。"
;
虽然都是面上笑容,但他闻到洋柑橘时总会让人感到特别幸福。

/ 宋亚轩 /

Killer X 人质

(海盐X鼠尾草)

他嘴角勾起,把本来拿着的枪丢向一旁,无视了她肩上的青紫与眼角的泪珠,在那一瞬间海盐清香充斥了整屋,他低下身在她耳畔道,“现在想跑来不及了。”

/ 贺峻霖 /

心理师X病人

(柠檬草X青梨)

她是他见过最特别的病人,而他是她心里最在意的人;她透过他的得到心安,而他却透过她得到心暖。

那天他像以往一样坐在诊间,淡淡喊了声她的名字,她就是在关门的那刹说了一句话打乱了他的思绪。

"柠檬草,挺好闻的。"

/ 严浩翔 /

CEO X秘书

(红酒X白茶)

最近老板的办公室总能闻到一丝丝酒的醇香,刚开始是觉得老板应酬多,多少会带点酒气,可今天味道更为浓厚,所以想也没想的责备起他,他却冷冷的回答那是他的信息素,而后嘴角邪媚一笑,"你不是应该最了解嘛。"
;
我就是故意放信息素的。

/ 刘耀文 /

简单白领x简单白领

(咖啡X牛奶)

他就那样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表情有些严肃,她当下随便擦了擦头发就窝进他怀里,气息间还留存着淡淡地咖啡香,而被抱个满怀的他早已放下手机笑着开口,“取暖呢,小猫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遗落半岛.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