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彼此温暖的光。年更选手

xql日常 05

依旧是四篇小段子,关于第三篇小段子若有时间会写全文

希望大家能喜欢☺️

/

null图Cr:-PolarLights-嘉逸

一、学生会会长与学生会副会长

敖子逸做为学生会副会长,对于当前的社团活动花了不少心血,从策划到后勤,他是一刻都没有马虎,就像此刻,他仍在为活动当天的道具做最后确认与准备。

“你们确定这样不会掉吗?”

敖子逸向着旁人说道,随手拿起一只狗玩偶就往书包上扣。

“如果不行就塞书包里。”

敖子逸听闻,刚想抬起头,就先见到那人手抓着玩偶向他伸来,像是再说我来递给你你扣上就好。

“其实也不用到这样啦...”他无奈的笑了笑,便接下了那人递来的布偶。

“确认这种事情,要不是我收到通知,你真不叫我一起来啊?”马嘉祺蹲在敖子逸旁边轻笑,手上则持续做着递布偶的动作。

“这不你还在忙吗,所以才没过去吵你。”

“我即使再忙,你仍有权利吵我啊,傻瓜,而且就这点差事,我做为会长也必须一并在旁确认。”马嘉祺捏了捏敖子逸的脸颊,便笑着低头靠向他小声道,”当然,最主要的,还是不能把你累着啊。”

马嘉祺说话的气息随着距离的接近清晰打在敖子逸的耳畔上,本来接住玩偶的手顿时无力,玩偶掉落到了地上。

马嘉祺轻声一笑看着眼前的人,又将玩偶重新拾起。

“你就知道说这些话!我三爷告诉你安静做事的时候效率是最高的!”敖子逸别过头去,胡乱的从地上抓起一只玩偶就往包里塞。

“好好好,我不说话。”马嘉祺带着笑继续将玩偶递给他,看向身旁人红透的耳根即便被下令安静,他也心满意足了。

──敖子逸害羞的时候最可爱了。

二、音乐老师与历史老师

马嘉祺从未想过自己也会让敖子逸发这么大的脾气。

只因为他昨晚熬夜写公文,脑子都尚未清醒,就让对方因为他说的话产生误会,便吵了一架。

直到现在敖子逸也还没原谅他,还在气头上。

可他能怎么办呢,只能乖乖道歉,只能宠呗,谁让对方是他的小朋友呢。

“你是打算不和我说上话了吗。”

马嘉祺插手靠在门边,朝房间里头的敖子逸说着。

“。”

“你先开门,我们好好谈谈,好不好。”

“不听。”

“那你先出来吃点东西,不然你等等胃疼,心疼也是我。”马嘉祺叹着气笑了笑,“快,我煮了你爱吃的,烤肠也帮你买好了,快出来吧,我在客厅等你。”

马嘉祺说完便走回厨房准备将东西移至客厅,等待了几分钟,就听见身后房门被打开,里面的人才踏着步走出。

“都帮你弄好了,快吃吧。”

敖子逸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准备拿起烤肠要咬一口,而在一旁眼看衣服就快落到食物上的马嘉祺,无奈笑着帮他折起衣袖,“所以,我家历史老师愿意听我说话了吗。”

“只给你两分钟的时间。”

“我昨天真并非有意,三ㄦ,你也知道我最近在忙学生外出比赛的事情,有点忙昏头,脑子还没清醒,所以可能有说错话让你误会,我向你道歉。”马嘉祺注视着敖子逸说完,便低头靠向他,“可以原谅我吗。” 

“。”敖子逸侧过头看了眼马嘉祺,停顿了许久,才又回过神,“我明天还想吃烤肠。”

“买。”马嘉祺揉了揉敖子逸的头发,“你要几支都行。”

敖子逸笑着点点头,继续吃着马嘉祺弄的番茄鸡蛋面,估计早前还在生气的心情应该是放下了。

果然哄敖子逸,马嘉祺绝对第一。

而且能哄好他的,一定得是马嘉祺,毕竟在敖子逸心里,马嘉祺才是第一啊。

三、机车大叔与校霸小朋友

/十岁之差/

简亓下班时才想起昨天和小朋友约定好今天下午要去接他放学,然后在一起去动物医院看铁子。

想到铁子昨晚受伤的场面,那可是吓得小朋友一身冷汗。

他在玻璃镜前随意收拾下自己后就驱车前往,庆幸的是他到的还算早,没有让小朋友干等,他便靠着机车休憩,忽略身旁总低声耳语讨论他的人群。

“饿不饿?”

注意到小朋友正慢悠悠的走出校门,简亓上前接过书包,而后将车上的安全帽递了回去,确认对方扣好带子才跨上机车。

“还行,先去看铁子。”米乐跨上机车,确定自己坐稳了才拍拍简亓的肩膀,告知对方可以发动了,“话说,大叔,今天也有鸡蛋面可以吃吗。”

本来还在等红灯的简亓听到后头米乐传了的回应,低头笑了。刚还说不太饿,现在就在问他鸡蛋面的事,看来小朋友的心思是他这个大叔还需要再了解的。

“有,你想吃,天天有,只不过...”简亓停下机车,身体微微倾后,“这点小苦劳是不是该有点奖励啊。”

简亓这句话本就是跟米乐闹着玩的,单单煮碗面能累到哪去,他只不过是想要看看对方会怎么回应他罢了,谁知道小朋友也跟着他闹。

“这个嘛...那要不我也煮碗面回敬你吧。”米乐脱下安全帽后低头思考几番,才仰头准备看向简亓,谁知道却被对方掐着脸颊。

“傻。”

简亓放好安全帽低下身望着米乐,“我跟你闹着玩的,当然你想要给我奖励也行,我想要这个。”简亓挑着眉伸出自己食指点点自己的脸颊,等着米乐的回应,却看到对方微微泛红的耳朵,才笑出声,“乖不闹你了,我们去看铁子吧。”

“大叔!”

——哈哈哈气噗噗的小朋友太可爱怎么办!

四、音乐老师和舞蹈老师

/吃醋文学/

据舞社的学生表示他们的敖老师在休息期间看了眼手机后,突然情绪转变,不断的增加训练量,直到隔壁的陈老师看不下去了,才结束今天课程,真是可怜这帮孩子了。

“说说你吧,早上还好好的,怎么下午突然变样了?”陈科向眼前的敖子逸递了瓶水后便坐到他身旁等着他回应。

“别说了,说到这个我就来气。”敖子逸接过水,便将手机传了过去,“他是音乐老师和说唱老师为词曲创作做讨论也就算了,是有必要讨论这么近吗。”

“亲爱的敖老师,你知道你这叫什么吗。”听到敖子逸的话,陈科真的是没办法放弃怼他的机会,“你这是含醋了吧,这么酸。”

“陈科,你怕不是忘记曾经了。”敖子逸送了个飞眼给他,“我不介意再让你重现一次。”

“别,祖宗,我怕了你。”陈科讨好的拍了敖子逸肩膀又开口道,“但我和你说真的,你要是真担心,直接去问他不就好了。”

敖子逸也不是没想过这样的选择,只是...。

“知道你心思比较细,不容易外放,但关于你俩感情的事情,别人也不好说。”注意到敖子逸若有所思,陈科只是简便拍拍他的肩膀,“刚刚马嘉祺那边结束了,我让他直接过来接你,你们俩好好说,别吵架啊。”陈科说完确定敖子逸清楚了,才走出练习室,望着刚刚发出去的消息,笑了笑离去。


MKL舞社_陈科:[图片]

MKL舞社_陈科:你家敖老师不知道从哪来的消息,正酸着,不知道马老师有何看法,快麻溜点过来接人

MKL舞社_陈科:还有好好哄,别吵架,今天真是苦了孩子们了

MKL音乐_马老师:知道了,我这就赶过去,感谢陈老师告知


“收拾好了?”

敖子逸听闻声音回过头,注意到马嘉祺已经站在门边敞开双手等着他向前要他抱,但他却没有只是继续收拾东西,“嗯。”

“傻瓜。”马嘉祺笑着一把拉过敖子逸进怀里,后方的手便揉上他的后脑勺,“我和严老师刚刚只是在看学生传来的训练视频,是角度问题所以看起来靠的近一些,况且人家早结婚了,才不会看向你男朋友好吗。”

“就你会说!”敖子逸红着脸栽在马嘉祺的颈肩喊道,“马嘉祺我告诉你我气还没消呢,你最好想个对策赔我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们去吃串串?” “好咧!”

评论(4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遗落半岛.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