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彼此温暖的光。年更选手

【逸我】暖夏06-07

新年新希望,我终于给它写出来了

好几个月都在忙三次元的事

两章1600+

-

06

林笙醒来时教授才刚放人,披在身上的外套傳来淡淡青柠香,左顾右盼却未见外套主人,本想拉住身旁准备走的同桌,可当事人却却闭口不谈,最后她只好收进包里离开教室。

身靠在墙上的敖子逸望着走远的林笙,手指不时的在手机上点了几下,确定对方收到消息后才收起。

─“我想多了解她。”

他再度抬起眼,看着人影消失的那头,眼里看不出装了些什么,只是有些沧桑将会欲盖弥彰。

好像有秘密,又好像众所皆知。

长廊没有人,走到尽头便是礼堂,风吹过,树叶晃动的声音都比人声引起震耳欲聋。

林笙拿着不属于自己味道的外套,心里还打着盘算,不知不觉以走到教室门口。

抬起手扭开门把的那刹,门板却向外移动,向她迎面而来的人影吓得她倒退几步,定睛一看,是熟悉的人。

 “敖同学,什么意思呢。”

先不说敖子逸是怎么比她先到达教室的,也不说她是如何猜到外套是他的。

从上次社团活动开始,她频频能见到敖子逸,其实都不是巧合,也不是缘分。

毕竟、、、。

“我说想认识你,你信吗。”敖子逸接过外套,眉眼里露出出一抹笑意。

那是一种无法言语,却直达内心的感受。

来的又快又真实。

脑袋不知怎么的,轻轻摇了摇,反应过来又重重点了点头,一股热流瞬间爬满脸颊。

“真傻。”

风缓缓吹来,交织在一起的,不只是薄荷与青柠香,还有淡淡的青涩。

07

初夏过去一半,距离上次见到那个女孩,已经是好几个星期的事,她像似人间蒸发,致使敖子逸找了很久也没找着人,直到那个下午,他终于再次见到了她。

“阿笙,下午的电台就拜托妳啦。”

那天下了场大雨,她抱著书与同学坐在体育馆前,安静的听着其他人说话,如果感到有意思的事就会开心的笑,如果有人喊她她就应答,完全和电台里的人极为不同,感觉更吸引人。

“阿伍,有件事问你,舞室见。”

敖子逸低头发完讯息后,再回过身望了眼阶梯上的女孩,才迈开步伐徜徉而去。

但如果他要是再待久一点,或许就会看到女孩也抬起头朝他的方向看过来。

“哥,说吧,你想问什么?”

做为舞社的副社长兼敖社长的好兄弟,对于这种随抠随到的生活,陈伍早就习以为常。

“广电社的认识吗?”

“广电?怎么逸哥最近开窍是看上谁了吗?”陈伍看着敖子逸的表情笑出了声,兄弟的直男坑终于开窍了。

“陈伍,我看你又想拼搏拳头了吧,我和你说正事,广电里名字带笙字的是谁。 "敖子逸瞟了下陈伍,双手在胸前摩拳擦掌着,就像是准备和人打一架似的。

“哥你别,我说我说,林笙,T大广电高冷幕后,在T大论坛中挺有名。”

林笙吗。

“逸哥要是不信上T大论坛看看不就得了。”陈伍看着敖子逸若有所思的样子,拍拍他的肩膀,随后做出了加油的手势,就落荒而逃。

世上最欠揍的兄弟非陈伍没错了,敖子逸回过神想着,然后就点开了T大热闹的论坛。

T大论坛

问答>提问>八卦区

|关于广电社的高冷幕后,大家有何解读?|

1L大一新生小透明

如题,作为T大的大一新生,实在对这个言论相当好奇,有没有学长学姐可以和我说说啊?

2L

同好奇。

3L

是我知道的那位学姐吗?

4L

楼主说的是林学姐吧?

5L

林笙?

6L大一新生小透明

有没有人可以给我科普一下吗?

7L

[回覆]6L:林笙,T大广电系大二生,广电社幕后,不爱笑,很少说话,即使说话了也都是简短的回答,且都独来独往,让人难以靠近的样子,对了,顺带提供照片给你。[照片][照片]

8L

只有我觉得学姐挺好看的吗?

9L

ls你不是一个人,我们全寝的都觉得林学姐是典型的高冷美女。

.

.

.

21L大一新生小透明

刚放课回来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今天广电社的公告,下午3点的电台主播是林笙?

22L

有的。

23L

林同学不是只是幕后准备吗?

24L

应该是幕后和主播吧,因为有几期的学校电台主播都是林笙。

25L

听过林笙主播过的电台的我,实则推荐大家可以听听,会有惊喜!!!

敖子逸退出论坛时,时间已经是下午2点50分左右,他靠在舞社镜子上,回想起刚刚论坛上的所有评论,刹那间,他总觉得有什么想法在心里堵着,但他想不起来是什么,直到…..

“青春是一个普通的名称,它是幸福美好的,但它也是充满着艰苦的磨炼。”

3点时刻一到,熟悉的嗓音入耳畔,他豁然想起是什么了。

──他对她更上心了。

-

青春是一个普通的名字,它是幸福美好的,但它也是充满着着艰苦的磨炼。──高尔基

评论
热度(4)
©遗落半岛.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