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彼此温暖的光。年更选手

嘉逸《归乐》01

新灵感 试试水 会一篇一篇慢慢发 感谢观看与喜欢❤️

/


乐队鼓手x演员


一、初相见


敖子逸是在迷迷糊糊之中得知要上与乐队相关的综艺,正好为他之后要拍摄的电影有更好的进展。同时也能让他好好的休息,算是两全其美了。


“反正你先去,剩下的之后再说。”经纪人在后头揣着手机,苦口婆心说道。


“那我可谢谢你咧,陈哥。”敖子逸坐在化妆镜前任由化妆师上妆,无奈地朝后头的人撇了一眼。


“资料在桌上,你自己先好好看看,该注意的我就不再多说了。”陈澈拍拍敖子逸的肩膀,“服装到了,我先去取。”说完便走出休息间。


《归乐》是寇导准备三年的新作,节目为期两个月,所有加入的新人都会住进节目组准备好的公寓,再互相熟悉,朝夕相处过后,一起在郑州、重庆、北京,这三个地区完成三期直播演唱会,节目过程中会全程录影,偶尔会有1-2小时个人与集体的直播。


那么,希望一切顺利吧。


/


敖子逸是第三位到达公寓的,大门都还没来的及开便有人出来迎接。他其实在来之前已经知晓圈内有来参加的人,歌手监乐队键盘手陈泽、金星影后陆瑶,以及与他在片场有过搭戏的沈勒。


“哎呀,没想到阿。”陈泽接过敖子逸手上的行李,“咱们兄弟这么久,还会在这节目上遇到。”说完便拍了几下敖子逸的肩膀。


敖子逸和陈泽是大学四年的室友,两人可说是能同共生死的好兄弟,平时的爱好是互怼对方,有难随叫随到的那种。


“那看来我之后的生活会很无聊啰。”敖子逸坐在沙发上,推了下从鼻梁滑落的镜框,往陈泽的方向挑挑眉。


等他回过眼神,才注意到那个靠在时钟下,从头到尾都没说话的男人,一头黑发扎着小辫,耳骨戴着黑色耳钉,嘴角微扬的看着自己。


“哦对,还没跟你介绍,小马这是敖子逸,是个演员。”陈泽拍着自己大腿笑了笑,便朝那个人解释,“我们俩是大学室友,喜欢互相酸对方,你别介意。”


“没事。”马嘉祺朝沙发走了过来,向敖子逸伸出了手,“马嘉祺,乐队鼓手。”


敖子逸只是愣了一下便握上对方的手“您好。”对方也许是因为长时间与乐器相处,所以手上都是老茧,触的敖子逸有些许难受,不过听到对方是鼓手,他还是有些兴趣的。


在大学的时候,他有跟陈泽去看过系上交流会的演出,也是在当时对架子鼓有了一份兴趣与热忱,但一直没有机会尝试,再加上他平时拍戏也忙,刚好可以靠这次好好学习一下。


“听说你对架子鼓有兴趣?”听到对方发来的问题,他惊慌朝陈泽的方向看了一眼,结果那人只是摆摆手,回了一句刚好聊到,敖子逸只好无奈作罢。


“摁对,有些兴趣。”


“我可以教你。”马嘉祺看了一眼敖子逸,“只不过,我有个条件,我希望能….”


“你们这么热闹吗….哦那接下来两个月一定很开心…”门外传来了几句说话声,随即大门就向外而开,一群人拖着行李走了进来,朝三人打了招呼,应该是刚好在公寓外遇到一起进来的。


打头介绍自己的是敖子逸熟悉的影后陆瑶,前段时间刚从日本回国,这次参加节目的原因跟敖子逸一样是为了下部戏做准备,两人之后将合作,还是值得期待的。


下一个介绍的,是酒吧乐队的吉他手牧森,跟马嘉祺一样都是酒吧乐队,但与马嘉祺唯一不同的是他的造型与风格都偏小清新,柔柔的那种。


最后介绍的是沈勒,虽然他俩有过交流,但敖子逸认为沈勒是整个剧组最难懂的人,脸上总是笑呵呵的,但私下他能感受到沈勒对他有些许的偏见与妒忌,总会在他做任何决定上面搀和。


“又见面啦,小敖同志。”沈勒笑嘻嘻的朝敖子逸打招呼,而后朝另外两个人点点头。


“既然大家都到齐了,那么我们开始吧。”寇导在底下说道,“那我们现在开始互相选人环节,节目组在大家来之前有发手机,大家可以把自己想选的人名传到规定的手机号码上,那么现在可以开始传送人名。”


敖子逸握着手机,想到刚刚马嘉祺说到一半他也没听明白的话,最后选择自己内心所想的答案,便将人名发了出去,现在就希望对方也能选自己啰。


经过节目组重新整理,公布在了六人面前的白板上,有意思的是有人选到一样的人,但因为马嘉祺和敖子逸是互选,所以沈勒直接与牧森排在一起。


陈泽➡️路瑶

敖子逸➡️马嘉祺

马嘉祺➡️敖子逸

路瑶➡️陈泽

牧森➡️沉勒

沈勒➡️马嘉祺


“既然已分好组,为了能配合节目的录制,希望大家接下来都能遵守入住规则,若有违反,我们有权要求该成员即刻退出节目,应该都了解了吧,那么今晚好好休息,我们一早见。”寇导笑了笑后便带着节目组离开了公寓。


“我们要不先来分一下房间。”陈泽做为成员里的老大哥,在进门时就注意到入住规定,总共有六项,其中一项就是分房间。 “因为路遥是女孩,所以她自己一间,我们剩下的人,就分两人间跟三人间。”


“我没意见,怎么分都行。”牧森摆了摆手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


“那我可以跟小马同志一起吗?”沈勒笑着开口,而后又解释道,“我喜欢《2437》很久了,我是小马的粉丝。”


敖子逸的余光朝着某个方向看去,那人只是拍拍衣衬、挑挑眉,就没下文了。


他不知道,马嘉祺内心怎么想,不知道,沈勒说的话是否真心。


“好,那我跟陈泽熟,我俩两人间。”敖子逸说完看了一眼沈勒后,就拉着陈泽想上楼。


“那就这样决定了,我跟小敖一间,小马小沈小牧一间。”感受到敖子逸的窘迫,陈泽笑呵呵的附和一句,便跟着身旁的人上楼,留下剩余四人面面相觑。

/

*《2437》是马嘉祺所在的乐隊,2437是嘉逸的生日总和(1212+1225)


       
评论(6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遗落半岛.
Powered by LOFTER